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三言两语
//www.workercn.cn2016-01-27来源: 济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中国年产圆珠笔400多亿支,已是当之无愧的制笔大国,但大量圆珠笔笔头的“球珠”却需要进口。

  @人民微评:“蛟龙”可潜海,“嫦娥”已探月;高铁是名片,大飞机已起飞,为何小小的圆珠笔头却造不好?再联系到抢购日本马桶,我们固然不必妄自菲薄,也确该思索:大国需要工匠,制造必须智造。在技艺领域不断赶超和领跑,大国梦想才能愈加清晰。

  新闻:南京市一名母亲表示,后悔让孩子学钢琴,因为钢琴不便携带,没法炫耀。

  @觑觑眼(网友):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孩子不情愿,威逼利诱有何益?家庭教育,有点功利心可以理解,可过于功利则是误区,往往事与愿违。要记住,孩子,不该是家长实现梦想的工具。

  新闻:“星爷”周星驰做广东省政协委员四年来,不是迟到就是早退,而且提案也没有一件。

  @远树(媒体人):星爷是个好演员,却未必是好委员。前不久,原本兼任广州、江门两地政协委员的曾志伟,就辞去了江门市政协常委职务。“星爷”,请向曾志伟学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