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一周留声
//www.workercn.cn2014-04-25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为官不易’不能‘为官不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20日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上强调,遵守规矩不是无所作为,要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菲律宾政府向受害者及家属致以最悲痛的歉意和至诚的慰问。”

  香港特区政府及菲律宾政府23日就马尼拉人质事件发表联合公告,菲政府正式致歉并公布对涉事人员的惩处措施及旅客安保改善措施。

  “不相信共产主义,可以请他出党。”

  日前,北京大学教授梁柱针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接受采访时如此直言。

  “一部手机赚30元,这算什么高科技、高水平?”

  近日,华为总裁任正非在公司内部团队午餐会上犀利提问,再次引发社会对“要做制造业强国而不仅仅是制造业大国”的热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