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观点PK-正文
盖茨捡钱与扶不扶之问
//www.workercn.cn2014-02-17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三言两语

    ●小时候,大家都听过这个问题,当然老师教育我们的答案是:不捡,因为人家捡钱的时间可以创造很多钱。当时的我们似懂非懂,觉的好牛。但是现在盖茨自己出来说“会捡”。所以说有钱在地上,世界富翁都会捡,只是不知道如果一个中国老太太摔倒,盖茨敢不敢扶呢?

    ——洪泽威

    ●世界首富不屑捡小钱,原来只是“屌丝”的理解。

    ——孟德

    ●尊重财富才能长久的拥有财富。

    ——何亚平

    ●亲们,我们当年都被骗了。还是应该相信儿歌里的教导:即使是一分钱也要捡起来交给警察叔叔,是物,即有所用。

    ——高家强

    ●盖茨根本不需要留钱,3个子女都会有基金会照顾,这辈子衣食无忧。如果真的要把遗产给子女,按照美国的法律,联邦政府会从中抽掉过半的遗产税。事实上,美国富豪都这样捐基金会,不是因为要让子女自己奋斗,根本就是一种规避税收的手段。

    ——李飞

    ●看到没!!看到没!!小时候我就说肯定会捡吧!还说我钻牛角尖?这说明我和亿万富翁思想上还是保持高度一致的,哪像你们这些凡夫俗子!!

    ——冯二一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