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领导专场
//www.workercn.cn2014-02-14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12日上午,位于河南省宝丰县的中华曲艺展览馆开馆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少部分群众进入参观游览,关闭大门后,引发了现场群众的不满。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说让群众下午三点再来参观,展览馆建在这里又搬不走。(2月13日中国新闻网)

    “展览馆建在这里又搬不走”,身为群众,何必非要跟领导干部搅在一起,领导是谁,你们又是谁,可得有身份意识哟,现如今并没有提倡群众“到领导中去”,还是老老实实等几个小时吧。

    参个观游个览,都得领导优先、领导专享,好像跟群众一起参观游览就没了优雅的氛围,领导根本提不起兴致来。如此特殊安排不知道是有关领导的暗中授意,还是有关机构贴心服务?很有可能是兼而有之,他们似乎习以为常,也心安理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