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经济-正文
张 贺:突破法律底线必受严惩
//www.workercn.cn2014-05-16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已经成为一大公害,不但毒害社会风气,而且严重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群众反映强烈。

  近年来,通过深入开展网络“扫黄打非”,网络环境有所改善,但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一些互联网企业罔顾社会责任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他们的行为已经突破了法律的底线,必须予以严惩。

  互联网作为新的生产力,必须走在一条健康的发展道路上。当前,互联网产业正处在新的增长阶段,各种新技术和新服务层出不穷,展现出旺盛的活力和美好的前景。

  希望互联网企业能以快播公司为戒,严格自律,清理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让网络空间清朗起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