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车厢炫舞,切莫添堵
//www.workercn.cn2014-05-15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片来源:燕赵晚报

    近日,网友爆料称在K1063车次(兰考—郑州段)火车上,一群大妈在火车上互飙广场舞,气氛很热烈,乘客纷纷掏出手机拍摄。视频显示,时尚的大妈们在火车上的过道中轻盈的跟着节拍翩翩起舞,而车上的其他乘客也跟着拍掌扭屁股,一片欢乐场景。坐在车上的一位老大爷全程不敢直视。(5月14日 光明网)

    漫漫旅途,排遣寂寞、活动一下筋骨也不是不可以,但在密闭的公共空间,影响其他旅客正常休息,就不应该了,大妈们超喜欢的广场舞,对他人很可能就是一种折磨,各地频繁发生的有关广场舞的冲突,就证明了这一点。须知权利是有边界的,尊重他人才能赢得尊重。

    有道是:旅途劳累心疲惫,安安静静更可贵。车厢飙舞太吵闹,不顾影响当知愧。另有诗为证:中国大妈舞翩跹,有人褒来有人贬。现代社会多元化,应给旁人留空间。(诗/随遇而安、鹿台一卒 题/常少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