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
丘萍
//www.workercn.cn2016-02-03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金猴踏着欢歌近了。劳动者们红红火火干了一年,创造了幸福,积攒了希望,盼着过一个离小康更近的年。

  过年,尽情体味亲情的温馨,合家团圆,陪父母聊聊天,做顿可口饭,“大家沉醉对芳筵,愿新年胜旧年”;老友相聚,旧事重提是友情的享受。过年要放松身心,寻求属于自己的年味儿和乡情乡愁。

  春风扑面,过了年,“最是一年春好处”,又将迈上大路了。这是一条伟大的崭新的征程,那便完成第一个一百年,是伟大的“十三五”开局了。

  开局是号角,开局是责任。冲锋号角响在耳畔,这场战役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战,这是一个更绚丽的、更辉煌的、更美好的起点。为了“十三五”的新胜利,我们蓄势待发,迎着春天,奋进冲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