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职工书屋精准服务
刘荣昌
//www.workercn.cn2016-11-03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职工书屋”是工会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也是一件公益工程,早已在各地落地发芽、茁壮成长,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思想、文化引领作用。本市西青法院“职工书屋”藏书达8000余册,成为广大干警的精神文化阵地。

  “职工书屋”顾名思义其服务对象是职工,在书籍选择上就要善动脑筋,把职工想看、爱看,能促进工作、提升素质的书籍买进来、放进去,结合实际做到便捷职工、贴近职工,潜移默化正确引导职工、精准服务职工。在互联网发展迅猛的今天,可借助网络平台,以更为灵活高效的方式方便职工随时随地阅读学习,逐渐将读书求知变成一种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

  从西青法院“职工书屋”的管理、运作和效果看,做到了解决书源有创意、干群满意作用大,必定会促进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