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关心员工找对象充满人性温度
吴玲
//www.workercn.cn2015-11-0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我们公司除了我这个老板是男的,其他全是女性,而且全是单身,我真的替她们着急啊,个个都很优秀,收入也高,就是差男朋友。”昨日,一名网友在网站上发帖,希望大家帮他的女下属找对象。(11月7日《重庆晚报》)

  员工的婚姻大事,对企业来说,是“小事一桩”的个人私事,按说老板可以不管。但是这家培训中心的老板却不这么看,在他看来,“员工无小事”,员工的婚姻大事就是企业的大事,面对旗下的美女都是单身,生活环境太单纯,工作环境紧张,没时间去接触男性朋友。而女工家中催婚急,感到十分着急,于是身为娘子军的领头人,男老板担任“妇女之友”角色,为她们的婚姻大事操心着想,发帖帮姑娘们相亲,希望女员工能尽快找到如意郎君,了却男老板的一桩心事。

  男老板关心女员工找对象充满人性温度。企业界有句名言:“员工强企业则强,员工富企业则富。” 员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员工快乐,幸福指数高,则企业兴旺。

  关心员工婚姻大事,让他们感受到企业领导的关怀,同事间的热情,集体的温暖,也更加激发员工的工作激情,让员工婚姻圆满幸福是关乎企业和谐、员工稳定的大事,做好此项工作有益于社会发展、企业稳定、家庭幸福。重视人文关怀、关心员工的生活,正视员工的婚姻,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共创和谐美好生活,他们才能更安心地在企业工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