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卡死了”
嘉湖
//www.workercn.cn2017-03-1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中新社报道,日前,山西省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警惕商家以办卡优惠等条件为诱饵诈骗钱财。据了解,一些行业的商家为招揽客户或促销商品,推出“会员卡”“贵宾卡”“打折卡”等预付式消费储值卡。然而,预付式消费存在风险,消费者维权遇困境。

  会员卡之类的预付卡在生活中很常见,不得不承认,办卡消费在很多时候确实方便、优惠,但必须警惕一些不良商家。常见的情况有办了健身卡、理发卡等,还没使用几次,店家就倒闭或跑路,卡废了,心也“卡”得难受。这种情况下,消费者连商家的人都逮不到,维权更是难上加难,典型的“花钱买难受”。所以,面对店员的推销、面对自己对折扣的小心思,需要好好掂量,算一算账。说到监管,谁有资格从事这种预付式消费经营?门槛不能太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