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抢红包可致富?
嘉湖
//www.workercn.cn2016-02-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法明 图

  据《北京晚报》报道,近日,北京一名高一学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抢到了一千多块的红包之后,误以为发现了“致富捷径”,吵着要休学。

  今年春节,抢红包活动格外红火,从几分钱到数百甚至上千块,红包在春节被赋予了各种含义。作为一种娱乐活动,过年期间抢红包的确可以增添不少欢乐成分,然而过分执着于红包,则容易走入极端,甚至落入骗局。比如以“红包”作诱饵,将木马病毒植入其中,盗取银行卡和账户密码等不法行为,已不是新闻。年少的孩子对红包的狂热居然到了要休学的地步,这事要怪大人没跟孩子说清楚,游戏是游戏,生活是生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