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三天坏两天好?
韫超
//www.workercn.cn2016-09-2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据《京华时报》报道,日前,北京市质监局通报称,在2016年市质监部门组织的制动器隐患排查中,以2004年1月1日之前投用的电梯为重点,共排查出不符合03版电梯制造标准制动器的电梯15480台,其中有近六成为住宅电梯。市质监局表示,正在制定老旧电梯隐患治理的指导意见,力争用两年时间,完成全市1万多台老旧电梯的专项治理。

  电梯在人们生活中的“出勤率”越来越高,一些大中型城市,由于建设起步早、发展快,电梯“老龄化”现象凸显,不是频现“电梯惊魂”的故障事故,就是三天两头停运维修。老旧电梯的整改、换新,是为百姓安全考虑的大事。期待施工时,尽可能照顾住户体验,紧凑工期。此外,日后的常态化维保也必不可少,不能“签个字、打个勾”式地走过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