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学生好糊弄?
韫超
//www.workercn.cn2016-03-3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去年,北京市多所高校叫停外卖,在社会上引起一定的关注。近日,《法制日报》记者随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高校已经成为外卖商家的必争之地,而用餐者多是出于“不想出门就餐”“学习工作繁忙无暇外出就餐”“外卖价格较低廉”等原因而选择叫外卖,却很少考虑食品安全的风险。

  这个春天,任窗外美景秀色可餐,但接踵而至的“外卖门”却让人丝毫没有胃口。曾几何时,O2O平台上的便捷外卖迎合了宅男宅女,却也为食品安全罩上了“毛玻璃”。如今,媒体的曝光和提醒之下,公众已经对铺天盖地的外卖敏感提防起来,可面对学生族“食堂也曾经在饭菜里发现头发,同样不干净为什么不选择更好吃的那个呢?”的雷人回复,一些无良外卖商是不是又要偷笑了呢?学生群体单纯、无收入,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自然没有白领高,但这样的人就可以糊弄?另一方面,学生也该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