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上门服务”
小郭
//www.workercn.cn2015-12-2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听信讲座,老人一年花10多万买保健品”、“79岁大爷7年打卡听养生讲座买1.1万床上用品激怒老伴”……近来《华西都市报》连续推出关于“保健品骗局”的报道,以100多位上当受骗的老人为样本进行数据分析,详解节俭的老人为何掏空钱包购买保健品?商家用了哪些招数?

  尽管有关方面多次提醒一些老年人谨防上当受骗,并且列举出种种诈骗招数,但不少老年人依然在一些骗子的“温情牌”下屡屡中招。无论是渴望健康,抑或轻信所谓的“专家结论”,一些老年人对“上门服务”之类的骗术几乎不设防,引发诸多纠纷和问题。对此,对老年人求全责备,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正招,发挥社区联防联控、防止骗子轻易敲开老年人的门,也许更为有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