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看台七日
//www.workercn.cn2014-01-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娜卫冕

  1月4日,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李娜和5号种子彭帅展开了一场最强中国德比,经过激战,实力占优的李娜以2比0击败对手,职业生涯首次实现卫冕。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8座WTA巡回赛单打冠军奖杯。

  ——这不仅是李娜首次卫冕,也是中国网球首次在职业赛事中实现卫冕。李娜已经为中国网球改写了一长串纪录,希望她能延续这样的势头,以实际行动告诉人们:31岁的娜姐依然不老。

  “ 黑豹 ” 辞世

  北京时间1月5日,葡萄牙传奇球星尤西比奥因心脏衰竭在里斯本去世,享年71岁。绰号“黑豹”的尤西比奥被认为是葡萄牙足坛最伟大的球星,同时也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曾率领葡萄牙国家队夺得1966年世界杯季军。此外,尤西比奥还帮助本菲卡两次问鼎欧洲冠军杯。

  ——尤西比奥是一个传奇,其影响已经超越了足球,甚至超越了体育运动。他的头像甚至上了葡萄牙的硬币,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体育改变世界的力量。斯人已逝,但传承将会继续,足球运动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全明星出炉

  1月6日,2014年CBA全明星赛南北明星队的首发名单公布。北区:孙悦(北京)、马布里(北京)、丁彦雨航(山东)、李晓旭(辽宁)、韩德君(辽宁);南区:王仕鹏(广东)、林志杰(广厦)、朱芳雨(广东)、王治郅(八一)、易建联(广东)。在本次的网友投票中,北京队的马布里以847868票当选票王。

  ——全明星总是伴随着争议,这并不奇怪。全明星赛是一项娱乐性远重于竞技性的比赛,是对于球迷的回馈。因此,那些有亲和力、人气旺的球星更容易进入到全明星赛。不独CBA如此,NBA亦然。(刘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