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自动“神回复”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6-2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有市民向四川省“自贡市环境保护局”公众号反映问题,得到的网上答复竟是“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该市民质疑“自贡环保这样回复反映问题的人吗?真是丢脸。”得到的答复竟是“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丢的。”对此,自贡市环保局表示,该回复不是管理人员所回复,而是微官网第三方平台的智能消息自动回复。

  政府将官微外包给第三方,让专业团队帮助政府建好“两微一端”,这样的举措未尝不可;但是,服务可以外包,责任却不能外包。官微“神回复”事件屡屡发生,反映出了相关政府部门工作作风的轻浮。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认真改进工作作风,才能挽回政府形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