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马大哈医生
谢仕亮
//www.workercn.cn2018-05-2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据报道,黑龙江安达市市民王成有摔伤了右腿(韧带撕裂),于5月12日到安达市济仁医院接受手术治疗。手术结束后,王成有的家属发现,他原本没有受伤的左腿却打上了石膏,而且被缝了14针。

  “右腿摔伤,拿左腿开刀”,主刀医生这是在玩“声东击西”疗法吗?如此离谱的医疗事故,充分反映出医生职业素养的低下,以及工作责任心的缺失,也暴露出医院手术流程管理的不规范。这样的医院和医生都要好好整改,不然,治病救人反成“致命害人”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