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不要着了“二级代理”的道
//www.workercn.cn2018-05-08来源: 中国教育报
分享到:更多

  

王铎 绘

         不久前,辽宁大连大三学生黄强因做“二级代理”销售香烟,金额达6万元,被大连市金州区人民法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和非法经营罪,判处拘役4个月,缓期执行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而他的同学张泉因销售金额达129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70万元。

  律师建议,学校应为校园兼职代理把关。一方面,严格筛选企业在学校发布的兼职代理信息,发现违规企业立即在全校公示。另一方面,做好学生兼职登记工作,增加网络商务法律知识普及公开课,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