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代价
林楠特
//www.workercn.cn2018-04-28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闻:据《华商报》报道,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了解到,4月24日,宝塔区万花乡博成仕佳小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据小区居民称“当时业主李某开车欲进入小区,但因车辆号牌未录入停车系统,保安安师傅没有放行,并要求车主登记,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目前,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刑事拘留。

  点评:业主与物业保安之间有时会发生冲突,但无论如何都不能动手打人。这位业主蛮横无理,把生活小事演化成了刑事案件,要付出的代价恐怕是一生都无法弥补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