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拉客“志愿者”
庄媛
//www.workercn.cn2017-12-2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外地游客准备骑车前往下一个旅游景点时,有人冒充志愿者半路拦截。”日前,在厦门的厦大白城周边出现了不少这样的人——自称社区志愿者拦下游客,借机推荐景点拉客。

  志愿者是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标注着城市的文明风尚。“黄牛”冒充志愿者借机推荐景点拉客,不仅损害游客利益,扰乱旅游市场,更抹黑了城市的旅游品牌和志愿者形象。对此,有关部门须采取针对性措施予以坚决打击,并在联合执法清除假冒志愿者的基础上“顺藤摸瓜”,彻底铲除背后的利益链条,以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