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补课收费
//www.workercn.cn2017-09-21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连续投诉学校补课收费的举报信发出之后,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16岁少年刘文展的人生轨迹发生逆转。本应读高二的刘文展已在家待了十多天。新学期开学前,一条时任班主任赖晏斌发给刘文展母亲张春华的微信信息显示:“接到学校通知下学期不接受刘文展的报名,请换一个学校。”刘文展不明白,学校怎么知道举报信是他写的?接到举报为何不改正反而由班主任对其劝退?

  点评:教书育人之地即使没有从容纳谏的雅量,也不能明目张胆地违规收费。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