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博物馆成摆设
//www.workercn.cn2017-08-16来源: 法制日报
分享到:更多

  

漫画/王 铎

        据媒体报道,“满怀兴致驾车过去,结果被告知闭馆。”坐落在盐城市区的中国海盐博物馆,让游客袁女士大失所望。自2015年以来,这座造价过亿的大型专题博物馆,似乎总让游客吃“闭门羹”。据了解,因为沉降、设备老化、设施陈旧等原因,该馆已经关闭一年半。当地文广新局多次向盐城市政府打报告希望修复开放。目前,新一轮的修建方案正在筹划中。

  点评:耗资巨大的博物馆成为摆设,不禁让人怀疑有关部门是否尽职尽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