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私车公养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7-06-2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防止使用现金加油环节跑冒滴漏而推行的公务加油卡,却被一些人用来为私车加油;压缩经费而取消一般公务用车,却有一些人以因公租车名义公款报销私车加油费用;有的干部领着公务交通补贴,却违规乘坐公车、额外报销相关费用……据媒体报道,从各地查处和通报的案件来看,违规使用公车披上隐身衣,“私车公养”频频发生。

  “公车私用”的老毛病还没治好,“私车公养”的新变种却又兴起,隐蔽性更强,治理难度更大。然而,纵使“车轮上的歪风”有七十二变,也要紧盯不放、寸步不让。强化对公车的监督管理,尤其须盯紧权与钱,不让那些想用公家油“肥”自家车的人有可乘之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