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瓦”解“心”碎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4-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武汉市江夏区村塆整治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瓦”黑幕,日前被媒体曝光。在这项于2011年前后开展建设的“惠民工程”中,某村70多户村民房子所更换的新瓦,过了一个冬天就开始漏水,而且一碰就碎。

  民心工程变成“闹心工程”,碎的岂止是瓦,老百姓的心也跟着碎了一地。这里边显然存在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的问题。是否存在侵吞公款、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也得好好查一番。而当务之急,还是要好好下一番功夫用心修复村民破了的瓦,以及碎了的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