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拆信换钱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4-0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据报道,安徽省颍上县邮政局投递员鲍某,利用职务便利,私自开拆、隐匿邮寄至颍上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等部门的信件几十封,并将邮寄的多封举报信提供给被举报人以换取钱财。前不久,鲍某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鲍某此举不仅影响了党委和政府机关的正常工作,而且破坏了反腐倡廉大业,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相关部门不能仅停留在对偷拆者的查处上,对那些花钱买举报信的“买主”同样不能放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