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强行搭售
牛寺
//www.workercn.cn2017-03-0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北京市民薛女士反映,日前她去丰台区嘉园一里居委会办理居住卡时,被告知所在片区派出所要求必须通过指定电商平台购买摄像头才可办理。但按北京市的要求,办理居住登记卡,只要提供在北京的固定住所证明,出示身份证件,并提供近期的照片,就可以办理。

  办个居住卡,都要强行搭售摄像头,当地派出所的“小算盘”打得还真响。以“技防”为借口,剥夺市民自主选择权,说白了就是权力任性,很难不让人怀疑这里头有没有利益输送、权力寻租的存在。不好好为民服务,尽想着法子在群众身上动“歪心思”,这样的衙门作风要坚决杜绝。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