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罚不怕”
谢仕亮
//www.workercn.cn2016-11-1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自然之友”起诉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大气污染一案,将于11月18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根据国控污染源在线监测数据及相关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该公司动力一厂一年内遭处罚十次仍超标排放。

  “动力一厂”也够牛的,在环保部门“十连罚”之下,非但没有“歇菜”,反而越罚越来劲,排污动力依旧十足。要是把这股韧劲放在节能减排和转型升级上就好了,不知天空会清朗几多。排污企业之所以这么“任性”,说到底还是因为处罚力度对其而言形同挠痒痒,根本没触及痛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