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谣言粉碎站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6-09-1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继海南省三亚市委大院向移动通信基站开放建设后,近日,位于三亚市政府办公大院内的基站也顺利建成。三亚市委市政府带头在办公区内建设基站,旨在破除基站辐射谣言,用实际行动消除公众疑虑。

  受基站辐射有害健康的传言影响,居民集体抗议甚至阻拦建基站的事件在各地频频发生。一些小区居民一边抱怨或投诉手机信号差,一边又拒绝在所住小区内建设基站发射塔,让运营商苦不堪言。三亚市委市政府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成为有力的“谣言粉碎站”,消除了市民的心理“症结”,使其理性对待基站辐射,不再谈“辐”色变,从而有助于破解移动通信基站选址难、进场难问题,值得点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