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明星黑店”
笑航
//www.workercn.cn2016-09-12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互联网外卖平台的种种黑幕屡屡被媒体曝光,相关部门也展开了一系列整治行动。然而,记者近日发现,证照缺失、卫生脏乱差的情况依然存在。自称明星商家,实为问题餐馆,卫生状况堪忧。

  若是知道“美食”就是在这样的“苍蝇馆子”里做出来的,你还敢放心在外卖平台上点餐吗?很多不符合餐饮经营条件的商户,可以轻松入驻,甚至摇身成为所谓“明星”商户,外卖平台难辞审核和把关不严之咎。面对“互联网+”新业态下的外卖“黑店”,监管还应与时俱进,跟上新问题、新形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