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票房注水
//www.workercn.cn2016-04-21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王铎

  2015年,《捉妖记》以24亿票房夺冠,有多少是刷出来的?有影院把《捉妖记》放在凌晨播放,票房数据显示,凌晨场不仅场场爆满,上座率还达到108%,什么意思?还有七八个人在凌晨站着看完近两个小时的电影。(4月20日 央视)

  凌晨场次不仅场场爆满,上座率还达到108%,这真是“坟头烧报纸——骗鬼!”其实,一部电影,要想赢得观众,还是要靠质量。用注水造假拉高票房,欺骗的不仅是观众,还会扰乱电影市场,影响电影业的健康发展,有关部门无疑需要严肃查处。另外,此类造假成为电影业潜规,也从一个侧面证明票房统计制度存在漏洞,也需要尽快拿出办法改进和补漏。

  有道是: 电影票房遭注水,市场乱象当捉鬼。法律法规快跟进,妖孽不除产业毁。另有诗为证:票房第一《捉妖记》,难以置信上座率。弄虚作假乱市场,监管部门当发力。

  文/叶建明 诗/淡烟清荷3759、一笑随风6688

  题/平常一个人015的博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