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铲车大战
小强
//www.workercn.cn2016-04-20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针对网上所传《河北:从来没见过的铲车大战》视频,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委宣传部18日称,系两搅拌站因向行唐县某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问题产生纠纷,进而引发的双方铲车互撞事件。在此段视频中,多辆铲车陆续开到马路中间,支开铲子加入混战,场面令人震惊,引起众人围观。(中新网)

  铲车是工程能手、拆迁利器,车前那满是獠牙的铲子,上下前后收缩摆动,已初具未来科技工程的智能风范,令人敬畏。但就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巨型机器,虽威风凛凛,控制它们的却是坐在驾驶室里的一个小小的僵尸博士或他们的学生,铲车的爱恨情仇,都由它们的主人决定。若无意外发生,铲车们该干活时干活,干完活歇在停车场,相看两不厌,岁月亦颇静好。没想到主人间的岁月不静好,铲车友谊的小船遂说翻就翻。

  世道不景,搞工程的老板之间竞争激烈,其间难免产生纠纷。有了纠纷不好好协商,把铲车开到马路中间互铲,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有关部门对当事双方都应批评、教育、处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