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鲜“诈”果汁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4-1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北京某媒体记者分别在街边饮料店、快餐店、超市等地购买5种果汁,并将其作为样品送去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只有3种样品含有果汁,其中一种仅含少量。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很多所谓的鲜榨果蔬汁是使用复合添加剂勾兑而成,鲜果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鲜榨果汁凭借健康的理念在市场上广受欢迎,而勾兑果汁不仅败坏了营养理念,甚至会给一些消费者身体健康造成伤害。没有果汁的“果汁”大行其道,暴露出某些商家道德良心的缺失,更折射出相关方面市场监管的无力。食以安为先,有关部门岂能对不合格果汁一路放行,任由食品安全标准沦为摆设?加强质量监管,规范生产过程,鲜榨果汁才能让人喝得安心、放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