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房价追星
//www.workercn.cn2016-04-15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罗琪

  北京时间14日凌晨4点起,科比告别战徐徐拉开序幕,几小时后,小飞侠科比将退役。杭州90后创业者和合伙人们决定给员工放一天假。 放假通知写着:“即使出现第二个科比,我们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随。”这是“致青春”的纪念。(4月14日《钱江晚报》)

  科比退役之所以引发如此轰动,一是他代表了一个时代,自然也引起人们对青春飞逝的感慨;二是表达了对他职业精神的崇敬。企业管理者顺应员工的文化与情感需求,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理应点赞!感叹之余,我们应该思考从科比身上可汲取哪些精神营养,他的奋斗历程和职业精神,应该化为每个人做好本职工作、勇于挑战自我的动力。

  有道是: 科比上演谢幕战,特许全员放假看。貌似粉丝追偶像,实则管理好桥段。另有诗为证: 一代巨星要退役,球迷不舍尽唏嘘。放假一天致青春,九零老板真给力。又有诗评说:任性不过追星族,我的公司我做主。放假一天为科比,青春记忆用心苦。

  文/风雨同舟 诗/鹿台一卒、短笛无腔007、沱南子 题/襄阳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