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免费体检”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3-30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山东蓬莱的张大姐听邻村诊所宣传,烟台北大医院可以给村民免费体检,便前往检查,不曾想真查出问题。在医生的建议下,张大姐做了个几分钟的手术,不明不白地花了5000块钱,自己却连检查报告单都没有见到。

  医生巧借体检之机,层层设陷,刻意夸大甚至捏造病况,职业道德何在?医院本是救死扶伤之地,院方为追求自身利益,如此自私自利,不择手段,不仅罔顾病人的健康,也将医院形象弃之不顾。面对医院频频制造的“馅饼”变“陷阱”事件,卫生监管部门再不能坐视不管。唯有提高惩处力度,免费体检才不会沦为民众的糟心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