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剥虾大赛
春鸣 大汗
//www.workercn.cn2016-03-21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3月19日,青岛某高校石油工程学院举行首届“青岛大虾剥壳大赛”,最后,获得首届青岛大虾剥壳大赛的男女冠军分别被授为“扒虾达人”。有网友戏称:拿“昂贵”的青岛大虾游戏,真“奢侈”。(3月20日人民网)

  “天价虾”事件,令青岛大虾暴得大名。在现在这个要名不要脸的时代,暴得什么名声不重要,暴得大名才重要。随着青岛大虾的走红,就有不少人忙着蹭红,淘宝里青岛大虾马上上了首页,有房地产商也紧跟时代节奏以青岛大虾的只数来标价,现在连高校也来趟这摊浑水弄个剥壳大赛!

  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高校办剥壳大赛,实在不知用意何在?因为我实在想不出,选择“剥虾”这种方式比赛,与“石油工程”专业两者有何关联。对于高校来说,以这样的方式博得名声,无异于自毁名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