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不许喂饭
小强
//www.workercn.cn2016-03-15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日前,微博网友爆料洛阳市汝阳县实验高中食堂被地上的一条红线分为两个区域,女生吃饭坐在一区,男生吃饭坐在二区,一旦坐错区域,将被巡查老师拍照并给予通报批评!校长称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防止男女生混坐相互喂饭的情况。(中国新闻网)

  为防学生早恋,中学老师真是操碎了心。少男少女公然在一起喂饭吃,基本上已在热恋中了,盯防已然遭到惨败。为何还要防?因为怕这种拉仇恨的秀恩爱方式,让其他少男少女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羡慕嫉妒恨之余,暗自发奋,争取早日自己也喂上一个。若此风弥漫开来,校园环境恐怕就收拾不住了。

  少男少女本来就是相慕相悦的年纪,但为了未来的前途,又必须压制欲望努力学习。有教化以来,少男少女鹿撞的心,和先生的“戒尺”之间,总是一对矛盾,张生和崔莺莺时代如此,现在,以及可以预见的未来,也还会是如此。双方能取得某种适当的动态平衡最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