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吓死孔雀
小强
//www.workercn.cn2016-02-23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到:更多

图 春鸣

  在云南野生动物园的孔雀园内,放养了6800多只绿、蓝、白孔雀,近日,其中一只美丽的雄孔雀因部分游客“强抱”拍照死去。园方初步判定为惊吓致死。有当时在现场的市民表示,当时也见着一家人,从大人到小孩都在追着孔雀拔毛,并强行抱着孔雀拍照,真是让人太气愤啦!(昨日都市时报)

  专家表示,鸟类一般对人类非常惧怕,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惊吓到它们,像游客这样强行抓住孔雀,还拔毛,确实可能惊吓到孔雀,从而造成孔雀猝死。事发地的草坪上早已写明了禁止抓孔雀拍照等提示语,但游客还是视而不见,某些游客的低素质再一次展露无遗。

  一提起玩,有人就嗨翻了天,既然旅游本来就是出来玩,图个乐子,嗨一点也不怕,但切记别影响到别人的兴致,更不要违法乱纪,破坏公私财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