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最不信任
//www.workercn.cn2014-10-10来源: 长江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宏宇 漫画

  近日,第三本社会心态蓝皮书《中国社会心态研究报告(2014)》公布。蓝皮书由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研究中心发布。在此次被调查的商业行业中,最不受信任的是旅游业和广告业。(10月9日《新京报》)

  景点“坑爹”、购物“被宰”等等情况在旅游途中时常发生;看完广告,无限期待,冲动消费,最后往往证明真的是一时冲动。旅游和广告,都暗含着一份人们对更好生活的期盼与向往,但残酷的现实往往是说不尽的上当与受骗。巨大的反差,令人深恶痛绝,落得个“最不信任奖”也就在情理之中。始终是,“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

  被诟病已久的旅游业和广告业,至今,问题层出不穷。三令五申,严加管控,也不见效果,一切照旧。“一锤子买卖”成了两个行业的终极信仰,能捞一笔是一笔的心态终不得改观。做生意不都图个回头客吗,调整心态做好消费体验,轻而易举的双赢,为什么一直拒绝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