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快言快语-正文
“打死你也白打”折射权力嚣张
//www.workercn.cn2015-09-22来源: 长沙晚报
分享到:更多

  “打死你也白打”折射权力嚣张

  “河南灵宝市一民警在派出所门前用枪指向一名女子,并称‘打死你也白打’。”9月20日,一段民警在派出所外持枪指向一名女子的视频在网上传开。(9月21日《新京报》)

  刘剑飞评论说:不管出于何种原因,作为一名警察,面对情绪激动的群众,都应该保持足够的克制,多点耐心,好言相劝,做好群众的安抚工作,而不是火上浇油,拔枪相向,进行恐吓。这样只会激化矛盾,形成更大的冲突,不利于问题的解决,可是新闻中这位民警却没有这样做,而是面对群众拔枪相向,将枪口对准群众,这样的方法无异于火上浇油,如何平息群众心中的怒火,消解群众心中怨气?虽然民警最终并没开枪,但仍应对其违法违纪行为作出严肃处理,以警效尤。

  盼网上转账全免费引发鲶鱼效应

  自今日起,两家银行的网上转账将不再收取手续费。继招商银行之后,宁波银行也宣布,于今日开始取消手续费。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或将引起转账汇款的价格战。(9月21日《北京晨报》)

  张东阳评论说:我们注意到,招商银行之所以在商业银行中率先取消网上转账手续费,无非是看到了这一做法在“互联网+”时代里的无限商机,这显然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无论是对银行还是用户,这都是一种“双赢”之举,让“互联网+”更生动,离人们生活更近一步。当前,“互联网+”正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银行必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实惠的服务,这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壮大的需要,是时代的选择。那么,在招商银行和宁波银行开启“网上转账全免费”时代之后,我们期待形成强有力的鲶鱼效应,开启一个新的互联网金融时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