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热点聚焦-正文
管不住的特供?
//www.workercn.cn2013-12-02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更多

李倩 漫画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国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据悉,白酒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修订工作已启动,明确将控制塑化剂指标等新问题列入审查细则。此外,在对标签的要求中提出,不准生产标注“特供”、“专供”、“专用”、“特制”、“特需”等字样的白酒。(12月1日《京华时报》)

    ●早该整治一下白酒的混乱市场了,这紧箍咒是越念越紧了。

    ——易厚宏

    ●搞笑。

    ——古军

    ●什么政策都不老少了,就是执行让人打问号。

    ——肖斯洋

    ●改革气象喜人啊。

    ——胡天

    ●商家为了吸引眼球,只能无所不用其极。

    ——陈晓飞

    ●没啥可说的,只观后效。

    ——冯佳若

    ●年底各部门“表决心”的时候到了,政策出台密集期。

    ——田心

    ●有的部门购买特供酒,以支持地方企业。有的机关喜欢特供酒,也有健康安全角度的考虑。所以要构建好的食品安全监管体制,而不是让部分官员只管自己的卫生安全。对商家而言,要教育他们不能利用广告或者其他方法做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

    ——肖华

    ●通知是及时的,但是“专供”又何止是一个小小的白酒?取消“专供”,实际上就是取消的权力,如何才能杜绝权力的专供才是值得关注的。

    ——郭元鹏

    ●严禁用甲醇加工白酒、用香料香精勾兑白酒,并将控制塑化剂指标!禁止的对!!我们不要喝勾兑酒。

    ——花满楼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