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原创评论-正文
冠军底蕴舍我其谁
任晓宇
//www.workercn.cn2016-02-01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天津女排在2015~2016年度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中,时隔三年再度登顶,荣获全国冠军,成就全国联赛“十冠王”。

  这个团队在赛场上发扬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以舍我其谁的霸气、一拼到底的顽强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津门体育健儿敢打必胜、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天津争得了荣誉。

  她们12次闯入总决赛10次问鼎,所累积的冠军底蕴和王者霸气,是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天津女排是我们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在春节前,带给全市人民的这份新年礼物,为天津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添彩,对我们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天津作出巨大贡献,起到了振奋人心、鼓舞人心的推动作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