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美丽风景背后的劳动者
赵仁近
//www.workercn.cn2016-10-20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媒体日前刊发一则图片新闻,题目是《美丽风景有他们的功劳》,报道了各行各业职工为营造美丽风景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他们当中,有这么一群人,每天工作在景区,却无暇欣赏美丽风景,甘心情愿为搭建美丽风景平台奋斗着、苦干着、流汗着、辛苦着。

  这些可爱、可敬、可亲、可赞的职工们,他们行走在景区的各个角落,清扫落叶、捡拾垃圾,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景区的洁净和美丽,他们是景区的“美容师”。正是他们的辛劳,成就了无数游客每张摄影照片中干净整洁的背景。也正是因为这些默默耕耘的“美容师”,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心情更舒畅,身体更健康。

  我们天津市是个美丽景观云集的大都市。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之所以能够尽情畅游美丽津城,就是因为有一大批为维护美丽风景而辛勤工作的劳动者。为他们点赞,应该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