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执法车“裸奔”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10-24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近日,《法制日报》记者在河南采访时发现,在周口市及所辖的商水县、太康县、沈丘县等地均有不挂牌的执法车。沈丘县环保局办公室主任回应:“单位经费不够用,有几辆车没挂牌,这也正常”。

  不知道还有哪些部门的执法车未挂牌是因为“差钱”。但是,有购车的预算却没有上牌照的预算,这令人费解。不管怎么说,执法车不挂牌给人造成的观感绝不会是“差钱”,而是“牛气”。可以说,这些执法车是在“裸奔”,暴露的是一些地方部门权力的任性。除了执法车不挂牌的部门之外,放任不究的交管部门也有些任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