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温馨和谐“帮帮团”
赵仁近
//www.workercn.cn2015-12-07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为拉近职工与“职工小家”的距离,在船舶工会的倡导下,在工会主席管志强的支持下,中交天津航道局滨海公司天吉船成立了职工“帮帮团”。“帮帮团”承担着工会与船上30名职工及职工家属间的桥梁作用,谁的家里有事需要帮忙,哪个新分配到船的职工还单身,“帮帮团”成员都会利用休班时间义务承担起“护工”、“红娘”等角色。

  为职工解决最需要解决的难题,这当然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温暖。还有什么能比解决自身最想解决的困难让人高兴的事情呢?家中无力解决的难题,个人又长期单身没有成家,这些问题“帮帮团”助一臂之力,使难题迎刃而解,多么可爱的“帮帮团”啊!温馨和谐“帮帮团”,工会的得力助手,真的值得大力提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