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聂 好:紧绷安全这根弦
//www.workercn.cn2014-01-28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新年快到了,忙碌之际,传来令人震惊的消息,浙江温岭一家鞋厂发生火灾16人遇难。事故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安全这根弦不能松。

    随着年味渐浓,人们不免工作精力不够集中。此刻,恰是事故易发时段,“思想松一松,事故攻一攻”,这是被许多事故印证的规律。逢年过节安全的弦千万不能松,务必忠于职守,聚精会神做好各项工作,把好安全关。

    客观地讲,安全不仅仅是企业的事,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它延伸到我们的生活中,涉及正确用电、用气,以及公共场所防拥挤踩踏、燃放花炮注意防火等方方面面,不可掉以轻心。任何人任何时候只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企业安全、社会公共安全就有保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