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又见“蹭凉团”
林琳
//www.workercn.cn2018-07-11来源: 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图

  据《北京晨报》报道,夏季炎热,室内商场成为市民避暑纳凉的首选去处,但个别市民在公共场合的不文明行为让人不忍直视。记者近日走访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商场,发现顾客的不文明举动随处可见,有“熊孩子”穿鞋踩踏售卖地毯,有成年人霸占床品睡觉,诸多人对“请勿长期占据展品”的商场广播声充耳不闻。

  宜家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很多人都是了解的——欢迎人们试坐试躺、亲身体验。但这个理念显然被一些人“利用”了,明明没有买的需求,但是天天来体验。有些人已经是“资深躺友”,每天穿着睡衣来“体验”,睡到自然醒不说,还鼾声震天。夏天炎热、冬天寒冷,谁都想寻个舒适的地方待着,商场也可以成为一个选择。问题的关键在于,出入公共场所总要有基本的素养和仪表。真要逼得商家更改自己的理念和规矩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