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重点推荐-正文
图说:污水横流
林琳
//www.workercn.cn2016-01-0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赵春青 图

  一块空地、一台水箱、一个高压喷头,再加上清洁剂、刷子、毛巾等,一家洗车行就能“上马”——《法制日报》记者近日接到群众反映,湖北武汉街头无证洗车行野蛮生长。记者走访发现多数加油站旁均设有洗车店面,有的由加油站直接经营,有的则外包给他人经营,未进行工商登记、环境影响评价的不在少数。

  洗车涉及工商、水务、环保、城管等多个部门,看起来每个部门都可以管,但或许这也是悲哀之处,因为都可以管往往意味着也都可以不管。记者在武汉的调查多少证明了这一点。问题是,洗车看似容易,但脏水往哪儿排、污水沉淀可能堵塞管道等都是需要考虑和解决的。如果任由污水横流或者地面积水,就会给公众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话说回来,这事儿老百姓只能负责反映,记者只能负责曝光,真正的整治只能靠政府职能部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