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望水兴叹
王玥
//www.workercn.cn2018-05-25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图

  最近有人反映,西安市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里的高档饮水机要扫码才能喝水,操作十分复杂。记者实地体验发现,这饮水机并非扫了码就能喝到水,而是需要经过扫码、下载APP、注册等七个步骤,如果手机网络不好或者不会操作,就喝不到水。

  把大象关到冰箱里只需要三个步骤,在政务服务中心喝杯水却需要七个步骤。在“最多跑一次”政务改革在各地火热开展的当下,市民想在未央区服务大厅喝杯水却如此繁琐,对比之下令人唏嘘。设立饮水机本是便民之举,繁琐的喝水步骤却令人“望水兴叹”,说到底还是服务意识不够,没有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