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煞风景
宁书默
//www.workercn.cn2018-05-11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冯大美 图

  近日,一名男子闯入全封闭的高铁线路内,造成22趟高铁列车晚点。他在被民警发现后立即向北逃窜,边跑边称闯入高铁线路只是想沿途看看风景,非带他出去就卧轨让火车撞死自己。经专案组调查,该男子竟是一名惯偷,事发时打算顺着铁路从保定步行回承德。

  置高铁行车安全于不顾,闯入高铁线路“看风景”,该男子不是脑洞大开,而是不作不死,真是煞风景!硬闯高铁线路是违法行为,该男子凭此成功进入警方视线,其不光彩的过往也随着调查深入而浮出水面。多行不义必自毙,对警方来说,该男子的奇葩举动简直是其被抓获的一个漂亮 “助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