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被贷款
牛寺
//www.workercn.cn2018-04-19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图

  近日,媒体报道,西安蓝田县的肖先生去银行办理贷款,被告知无法通过审批,查询银行征信记录才发现,自己名下竟然有4笔贷款!并且这4笔贷款全部在他16岁以前产生,都是呆账,最早的一笔贷款发生在他6岁时。银行回应称,录入信息的时候发生错误,不慎将同名同姓人的贷款录入到了肖先生名下。

  6岁也能贷款?是马大哈的银行工作人员把信息录错,还是工作人员违规冒用身份所致?滑稽的“被贷款”事件,既暴露出商业银行管理上存在漏洞,也折射出征信监管的不到位。这些漏洞应及早堵上,不然不知还有多少人会跟着遭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